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民進黨荒廢的社會正義~~所謂的『兩稅合一』,我查詢一下是指:將營利事業所得稅與綜合所稅兩種稅目合而為一。實施兩稅合一制的目的在於消除營利所得兩次課稅的現象,在概念上認為公司為法律的虛擬體,不具獨立納稅能力,只是為把盈餘傳送給股東,不應重複課稅!
    李宗盛對唱前妻林憶蓮!《當愛已成往事》第一句就哽咽~~李宗盛的演唱會很棒阿!
    罹癌女兒年初離世 男怨臉書「年度回顧」傷口上灑鹽~~近來打開臉書(Facebook),常常會看到頁面被「年度回顧」洗版阿!我覺得「年度回顧」還不錯阿!
    莊淑芬轉任副市長 放下千萬年薪原因是..~~一直以來她都想為台灣「做點事」,我想到我的初中同學擔任桃園市客家事務局局長!
http://www.tychakka.gov.tw/intro/dept1/master.asp
    免試入學案 大吵互槓// 柯文哲嗆教長:你何時下台都不知~~大家知道在吵什麼嗎?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看到的文章:
    畢業16年後,兩個老師較量終於見結果了,值得深思~~剛好最近和初中同學有些聯絡,特別有感覺!最後的結論很棒: 
  平和的生活和工作是大多數人的人生。
  英雄不是建立在將對手踩在脚下的基礎上———英雄不是打出來的。
    我12歲,我的母親出賣我的童貞~~世界上還是有人過著悲慘生活!有照片的報導:我12歲,我的母親出賣我的童貞(上)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一年即將要過去!這一週上班三天之後就放假四天,一年就過去了!
  已經年底,公司很多人都沒辦法休完去年的年休,休假也變成一種指標!我的徒弟這週請假三天,照樣到公司上班!
  今天晚上和老婆去巨城。在Uniqlo買了羽絨背心還有家居服!
  
  回顧一下前三天的週末活動:因為週五(12/26)廠區休假一天
  週五(12/26)早上先回到公司一趟,有份很急的文件簽核!
  有朋自台北來,中午在「馬德蕾」吃飯!下午在星巴克聊天!難得天氣很好有陽光!
  晚上一家五口吃鼎泰豐!
  週六(12/27)全家人除了我之外都去學校補課一天!中午送午餐給Linda,然後去郵局領統一發票中獎獎金!傍晚和Ray去家庭理髮院剪頭髮!老婆晚上去喝喜酒!
  週日(12/28)老婆去博士班補課一天!Ray和我回苗栗吃午飯,在我家打了四個便當!然後去岳母家拿一堆青菜和一鍋雞酒!晚餐在家吃岳母的羊肉爐!晚上和老婆去一趟大遠百!深夜整理了一篇初中同學會FB社團的置頂文(活動回顧)!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今晚買的衣服!補記錄完成於12/31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