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_0103Pizza

 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4天湧入25萬人 參山風景區最夯~~觀光局統計,四天假期有高達479萬人次外出旅遊,是近年連續假期的新紀錄!
    踩踏事件憂究責?美媒:上海當局軟禁死者家屬~~上海外灘跨年夜踩踏事件,造成36人死亡!
    野生柯泡過 金都溫泉爆紅~~政治人物沒有自由阿!
    別人媽媽可以每天陪她 苗可麗女「厭母原因」令人鼻酸~~我蠻喜歡苗可麗演的《含笑食堂》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這個抄水錶工每天工作太無聊了,因此他趁路人不注意拍下這些讓人會賊笑的經典照片。~~很多照片都很有趣!他的網站也值得一看:Grinch .街道.摄影
    這樣帶八九年級生最有效》讓工作就像打電玩,過關目標要明確!~~值得一看!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四天連假後上班的第一天,也是今年第一天上班!
  中油油價又降價,柴油一公升新台幣22.3元,每公升調降0.7元!
  今天初十五,晚上到土地公廟拜拜!
  沒想到因為貼了這張照片在FB,引起十二年國教的討論!
  
  回顧一下四天連假的週末活動:
  週四(1/1)早上06:30載老婆到新竹市政府前參加升旗典禮!大約07:20結束!
  早上回苗栗市參加家族聚餐,老婆的外婆冥誕,一些阿姨(岳母的妹妹們)都回來,南下的高速公路有些塞車,改走省道才趕上午餐!席開五桌!
  下午回我家一趟!我爸媽也很久沒看到我們一家五口到齊!
  晚上和老婆去逛巨城!老婆買了一件外套,逛到接近22:00關門時間!
  週五(1/2)早上老婆去做臉!下午一家四口(Megan去學校讀書)去十八尖山走一圈,沒想到離開的時候發現左前輪有些洩氣!開車到保養廠換了一個輪胎!在保養廠把電影《露西Lucy》快要看完:

 

 


  老婆和Linda去洗頭髮!
  週六(1/3)早上出發前往台北,11:30到餐廳『PIZZERIA OGGI 拿坡里披薩專賣店』!和我姊姊還有姊夫一起吃Pizza!吃完午餐散步到富錦街!暖暖冬陽之下散步很舒服!到『晴空巷』喝下午茶,然後到斜對面的『日光大道健康廚坊』買麵包!再散步回去停車場!
  老婆晚上去參加以前老師的兒子婚宴,順便同學聚會!我們到姊姊家吃火鍋,看完電影《無敵破壞王Wreck-It Ralph》:

 

 


  週日(1/4)早上Megan去補習班!下午睡午覺之後,我和老婆還有Ray回苗栗一趟,去岳父家拿菜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,PIZZERIA OGGI的Pizza!補記錄完成於1/7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