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_0118Flowers1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謝謝你們走進粉絲心中... 4000台粉讓Running Man哭了~~綜藝節目紅到太超過,台灣真是輸了!
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免破解,內建11招讓 Windows 7 效能大提昇~~值得一試!效能大提昇(電腦已經被小孩玩到快當機)應該可以變得快一點。
    黑幼龍的心靈雞湯~~值得一看!
    【每週一智】黑幼龍分享 - 學校沒教的事:EQ(情商)~~值得一看!
   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  今天公司換發新手機,換成新型Nokia Lumia 830!最厲害的地方是把一千萬畫素的鏡頭封起來!
  中油油價又降價,柴油一公升新台幣19.8元,每公升調降1.1元!柴油一公升已經破新台幣20元!(我家的車是柴油車)
  不知道為什麼,我買的股票今天跌停板!心痛阿!
  
  回顧一下兩天連假的相關活動:
  週六(1/17)早上去拜拜:關帝廟的文昌君以及交大門前的土地公廟!下午和老婆兩個人去天然谷泡溫泉!
  晚上看兩小時『日本太太好吃驚』,蒙古與匈牙利的日本太太,蠻有趣的!

  週日(1/18)早上出發回苗栗之前先去看府後街的梅花!Megan去學校讀書,Linda下午要跳舞!所以只有Ray跟我們夫妻倆回苗栗!
  因為岳父重感冒,老婆中午在岳父家幫忙煮午餐!只有我和Ray回我家吃飯並且打便當!
  我哥哥出錢換了家裡的老舊熱水器和洗衣機!
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府後街的梅花!補記錄完成於1/24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