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桃園6消防員罹難 距離出口15公尺~~我立刻轉發這新聞給全不門的同仁,要優先注意自身的安全!
    植物油廠:新竹衛生局別搞烏龍~~到底真相如何阿?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一個簡單的童話故事,讓你知道為什麼美國的孩子和我們不一樣~~值得一看!
    真蜂蜜、假蜂蜜,破除3大迷思!如何買到純正蜂蜜?~~嬰兒不可吃蜂蜜!由於蜂蜜中可能含有肉毒桿菌的孢子,一歲以下的幼兒免疫系統還未成熟,腸道無法抑制孢子萌芽,許雲卿營養師提醒家長最好不要給寶寶餵食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節氣『大寒』!明天有寒流報到!
  今天看到一篇介紹相機:世界,在掌心盡收眼底:Canon G7x 測試,很想買來做為隨身機!這一篇【隨身相機開箱】Canon G7X缺點評比實拍測試|不推薦購買原因整理,介紹得很詳細!
  在公司把舊手機的通訊錄copy到新的手機!
  下午陪著廠長進入無塵室巡檢,一羣人好像以長官為爆炸中心散開,每個人都怕一接近就多接到一些AR!
  今天有兩件事情令人有意料之外的驚喜:
  (一)早上我到公司之後,傳了一封簡訊給初中老師:『預祝她女兒今天GMAT考高分!更重要的是早點找到好對象,早點結婚!這比讀書還重要!』沒想到很快就收到老師的簡訊回覆,好驚喜!
  (二)下班回到家看到令人驚喜的甜點!感謝同學辛苦做給我!剛好彌補造成家庭失和的起因的錯誤!感恩蛤!老婆說我同學這樣子做生意會虧錢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令人驚喜的鳳梨酥!補記錄完成於1/24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