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成大綠色魔法學校 美專家:世上最綠~~這個第一,台灣真是值得驕傲!
    太平山見晴懷古步道 名列全球最美小路~~這個步道我還沒有去過!
    「寶島台灣」最美時刻 NASA夜拍照瘋傳~~這個夜景,台灣真是美!
    世新大學超「胸」仙女系校花 網友讚:極品真人版娜美~~這個校花的名字『大夢』真是有趣!
    全球最賺YouTube頻道!每天玩玩具 年賺1.5億~~網路行銷的威力真是驚人!
    陶晶瑩出賣李李仁「女妝照」 慘遭警告小心婚姻有裂痕~~溝通不良的婚姻,再小的小事都有可能產生裂痕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同班同學20年後,身價75億與 月薪2萬5 的區別!~~細節決定命運,文章有些長但值得一看!
    每讀一次,進步 10 分,被分享 100萬次了~~有些還蠻有道理的!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更換新手機,換成新型Nokia Lumia 830!最厲害的地方是把一千萬畫素的鏡頭封起來!上週一就發下新手機讓我們試用一週,今天中午正式切換!大家都覺得拿著五吋螢幕又沒有什麼功能的新手機很礙事!最好笑的是:大家對於自己新手機的鈴聲都不習慣,聽到手機鈴聲還會嚇一跳!每個人都在忙著挑選手機鈴聲!
  中油油價漲價,柴油一公升新台幣19.9元,每公升調升0.1元!柴油一公升仍舊低於新台幣20元!(我家的車是柴油車)
  開始和工程師面談年度考績的結果,感覺很詭異阿!
  
  回顧一下兩天連假的相關活動:
  週六(1/24)早上載老婆去新竹靜思堂,上人親自來到新竹,我是很佩服慈濟這個組織!能夠多幾個慈濟,早日達到天下無災!
  下午和老婆還有Ray去十八尖山走一圈!然後就去大遠百吃鼎泰豐!還好比較早到百貨公司,沒有等待很久!
  週日(1/25)早上出發回苗栗,只有我和Ray!因為老婆忙著期末報告,Megan去學校讀書,Linda在家!我姊姊和姊夫也有回來!午餐打好四個便當!飯後吃姊姊買的台中日出芒果口味牛軋糖,口味很特別,包裝紙也很特別!
  下午回到岳父家,岳父重感冒好了很多,和岳母給了一堆青菜!
  晚上送青菜到張家大飯店!小坐片刻,聊聊天!
  晚上完成了35位參加1/11聚會的初中同學~~今昔照片~~!我把畢業紀念冊大頭照貼到最近聚會的照片做比較!做完很有成就感!張貼在FB社團,也引起很多迴響!
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,台中日出的芒果口味牛軋糖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