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5報頭版 柯1個月搶占37則~~他笑說才上任1個月就要選總統,「你嘛卡差不多咧」。柯P市長幫忙找回身為台北人那久違的榮耀感!百日維新的旋風很驚人阿!
    喝酒臉紅的人,能活多久??為自己,為親人,一定要轉!~~所以我不能喝酒阿!我就是喝酒臉紅的人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自己給掌聲(商業周刊)~~外面的攻擊、輕視,短暫的不如意,可以當作是對你的掌聲,心存一念,欣欣向上,總有一天那些都會變成真正的掌聲。
    旅行的26個副作用─ A, Appreciation~~我很喜歡這一個blog的文章。
    每天一片烤吐司就毒物超標?不會!~~前幾天看到那新聞,嚇一跳說!
    趕快把德國人這招「無意識清掃法」學起來,過年過節就不會為打掃頭痛了!!~~「無意識清掃法」,蠻有趣的說法!
    男人追不到怒嗆:「你不就是嫌我窮嗎?!」女人的回覆太猛了!!必看!!~~內容這幾句蠻有趣的:

 

 

現在的女人:
上得了廳堂,
下得了廚房,
殺得了木馬,
翻得了圍牆,
開得起好車,
買得起新房,
鬥得過小三,
打得過流氓.

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中午是公司的年度摸彩!人人有獎,最基本的是一千元禮券!最大獎是五十萬!很快就得知中獎一千元!
  小學今天結業式,明天起就開始放寒假,Ray要到學校躲避球隊訓練!
  今天是隔週按摩的星期二,老婆一個時段,我兩個時段!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手機的耳機孔塞吊飾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