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軍公教退撫基金 收支首見赤字~~必須正視軍公教退撫基金可能破產的危機,儘快推動正確的改革。
    「最美身材女神」第一名 中韓粉絲都選她!~~《Running Man》的宋智孝!
    台南彩繪村登上CNN版面 善化胡厝寮被卡通「改變」~~彩繪一定好嗎?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33張悲慘爆笑的爸爸和寶寶照片證明,世上不只有媽媽好。~~有的真正很爆笑!
    提前祝「生日快樂」會招厄運!9個你不知的德國文化~~文化差異真的蠻有趣的。
    愈換愈好的「波段式人生策略」:工作一直換,感情一直換,目標一直換~~一直換一直換的「波段式人生策略」未必會有好結果阿!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Ray的寒假第一天,早上到學校躲避球隊訓練半天!Linda寒假輔導課一整天!Megan仍舊到學校讀書,晚上八點我去接她回家!老婆忙著準備期末報告,今晚必須完成e-mail給老師!
  從今天開始連續三天是廠區的尾牙!我的部門是在第三梯次(週五)!
 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好美的樟樹綠葉!補記錄完成於1/29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