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好厲「駭」!史上最大宗銀行竊案:駭客竊走10億美元~~真的好厲「駭」!
    有主人就能把憂鬱拋開! 這則流浪狗公益廣告超催淚~~請以領養代替購買!
    YouTube十周年最經典的3部短片 說你沒看過誰相信啊?~~剛好前三名都和音樂有關!
    超模辛蒂克勞馥現原形 不修圖長這樣~~歲月的痕跡阿!
    60萬兩千元新鈔丟慈濟回收 險成史上最昂貴紙漿~~60萬兩千元新鈔亂丟,也太扯了阿!
    詹宏志妻 義大利猝逝~~老婆告訴我這新聞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你一定參加過這樣的專案會議~~我們公司很多這一類的主管與專家。
    連假耍廢魂退散!十大熱門年節出遊景點來也!~~我們剛剛去過台南與日月潭。
    陶子送女人的四句話←句句中肯,女人必看!~~女人必看!男人也必看!
    過年親戚逼問你“賺多少錢?”時,你可以使出這招反擊~~蠻有趣的。
    神奇的240秒:The secret of love - 相愛其實沒有你想像的那般困難~~大家可以試試看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就是農曆除夕前一天,小年夜!
  早上廠長在生產會議感謝大家的辛苦,先播放一段很有趣的Youtube影片,有關於專案會議與所謂的專家:

 

 

 
  早上廠長在生產會議提到董事長說今年有五大成就,其中四項半是我們廠區有貢獻:
    1.讓客戶滿意
    2.高成長與獲利
    3.股價創新高
    4.好的公司形象
    5.強化RD表現
  董事長說未來兩大擔憂:
    1.新製程研發
    2.建廠困難
  脖子有些落枕,轉動有些疼痛!
  老婆下午休假半天打掃廚房!我的打掃名言是:『本來無一物,何處惹塵埃?』
  準備明天就要回家過年了!感覺現在的年節氣氛真的很淡,就當做是休假,只是多休幾天而已!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新竹公園的櫻花!補記錄完成於2/18凌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