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為台灣爭光!A-Lin誓言戰到底 曝《我是歌手》小秘密~~我原本也不知道黃麗玲就是A-Lin的本名。唱歌跟為台灣爭光有什麼關係阿?
    尖石新光部落傳雪訊 國小校園打雪仗~~新竹縣尖石鄉後山的新光部落,在新光國小的操場上就能玩雪打雪仗!
    看對眼!台鐵新竹站與東京車站 12日締結為姊妹站~~再多的姐妹車站有什麼用阿!
    回顧2003年《晴天》MV 周董就愛來這一招!~~對鏡頭比出LOVE手勢,蠻有趣的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兩個月營收近兩億 Q版素還真拯救手機遊戲業?~~機遊戲業也有很大的商機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晚上與未來的新部門同仁聚餐(三桌,佳美海鮮)!今年四月一日愚人節就確定要轉換廠區!和我未來的短期老闆(部經理)實在不對味,一個部門可以搞成這樣子也不簡單!
  老婆今天去鹿港研習的第二天,下午結束回來!
  今天晚上又是隔週按摩的週二!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新竹公園的櫻花!補記錄完成於2/18凌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