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為報恩 咱家男丁自古不吃雞~~問清楚典故還是比較好!「因為你是男生,所以不能吃雞雞」,令人莞爾。
    台積電慶豐收 送員工米+蜜+碗的積福禮盒~~福委會的禮盒都可以當成新聞阿!
    寒流急凍入冬來最冷 合歡山積雪10公分~~今天早上上班真的很冷!路口顯示為10度!
    專訪受困摩天輪大學生 「覺得很驚慌!」~~蠻扯的阿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勇闖南北極教會我的三件事~~值得一看!當你鼓起勇氣、踏出舒適圈,克服各種挑戰、實際參與冒險,實現目標的那一刻,帶給你的會是獨一無二的感受,唯有親身經歷才能從中體悟到的人生喜悅與美好,找到生命的寶藏。快樂不是終點:快樂存在於每一個當下,而非只在抵達終點的那一刻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兩天週末連假後的週一,天氣好冷,好想請假!
  下午被廠長約談,三分鐘就談完!主要是提到人事異動,象徵性的安撫談話!也不知道我未來的老闆(部經理)是誰,因為廠長說是由另一位廠長決定人選!
  老婆今天去鹿港研習的第一天,晚上九點以後才回來!順便一起出門去載Megan數學補習班下課,然後去買了一碗四神湯,天氣冷,生意超級好!晚上Linda去跳舞,也是很晚回來!
  三個小朋友今天都放假在家裡!結果晚餐只有我和Ray父子倆在家吃飛龍便當!
  晚上老婆看電影『飢餓遊戲2:星火燎原(Hunger Game 2)』: (沒有看完)

 

 
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haxvt0Dl6U

 
 
  回顧一下兩天週末連假的相關活動:
  週六(2/7)凌晨一點才睡,因為老婆週五晚上在趕報告!
  早上送Megan去建功高中考多益(TOEIC),Megan中途發現忘記帶手錶,又繞回家一趟,還好來得及!老婆去參加校友會午餐聚會,下午老婆去燙頭髮!
  中午在家和Linda看電影『白日夢冒險王(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)』:

 

 
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Bruf2kCQlQ


  我記得是在飛機上看完這電影!去年去韓國賞櫻的回程!
  生活雜誌的座右銘:「看見世界,勇於冒險,直視本質,貼近、尋找並感受彼此,這就是生命的目的。」("To see the world, things dangerous to come to, to see behind walls, draw closer,to find each other and to feel. That is the purpose of life.")
  我下午因為吃壞肚子,一直拉肚子,昏睡一整個下午!
  晚上我在家看完電影『天註定』,一部在中國禁演的電影:Wiki查詢到這一段~~在2013年度中國電影導演協會頒獎典禮上,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兩個大獎空缺,引起中國網民和影迷的熱議。有電影人表示中國導演們的此舉是在抗議中國苛刻的審查制度;有網友表示,空缺是留給賈樟柯和《天注定》的。

 

 

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Z3RB37hAbk


 
  週日(2/8)早上我載老婆去補課一天!去借高壓水槍洗一樓窗戶玻璃!
  載老婆中午到國賓飯店喝喜酒!下午老婆繼續補課到16:00,我去剪頭髮!
  晚上我們一家五口到張家大飯店吃晚餐!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老婆拿回家的中式喜餅!補記錄完成於2/18凌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