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相妻教子 猛男樂當奶爸~~當奶爸也蠻好的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一個沒讀過大學、愛玩衝浪的高中畢業生,竟靠發明「針筒」獲頒博士!~~救人生命、守護健康,不只一種人,不只一條路!
    一個人開始吃素的3大關鍵:慈悲心、一個動機、然後先短期體會吃素的美好~~開始嘗試吃素吧!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早上幫Megan轉帳學測複查成績費用100元!
  下午請了半天假!因為半夜起床兩次打蚊子,真是有夠惱人的蚊子,因為蚊子的關係,無心上班,就請了半天的『無心假』!
  下午看完電影『鳥人 Birdman』~~在第87屆奧斯卡金像獎奪得最佳影片、最佳導演、最佳原創劇本以及最佳攝影,四項獎項:

 

 


  傍晚機車去換了機油!
  晚上利用時間整理了一篇:大年初一同學會!把相關照片整理了一下!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今天下午打死的蚊子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