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門前的山櫻花,前一陣子盛開得真是美麗,在窗前看到一片櫻花,真是值得記錄的美景!映照進入屋內的美景:

 

 




  老婆在樹下使用手機拍照:

 

 

 


  現在花瓣大多已經掉落,只剩下綠色的果實還有剛剛冒出來的新葉:

 

 

 


  週日(3/8)看到這一篇新聞:太保黃金大道 祕境成熱點,其實祕境不必遠求!
  前幾天網路亂逛看到這一篇:【苗栗】苗130縣道楓葉秘境。冬日裡的絢爛紅葉光影,不過是兩三棵青楓就可以成為祕境了啊!
  其實用心經營自然就有美景,看到【賞花之旅】白河火紅花影,驚艷林初埤木棉花道!,剛好前幾天看到國外網站「BoredPanda」整理了世界上最美的15條街道,而亞洲唯一上榜的地方就在台灣,台南白河區的林初埤木棉花道獲選為第11名!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我家門前的山櫻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