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幕僚離譜操作 竹市負面行銷~~水能載舟亦能覆舟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台灣人的溝通太和諧,太極拳變七傷拳~~太極拳變七傷拳,蠻有意思的說法。
    李開復:抱著舊的KPI 怎麼創新?~~台灣這一類的天空步道應該會越來越多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因為老闆請假一天,因此代理主持一個每月一次的例行會議!下午我請假半天!
  請假回到家也沒有做什麼,五點多接Megan下課,然後去接Ray音樂班下課,然後去接Linda放學!晚餐一家四口吃佳軒園,然後買鹹酥雞吃!老婆學校有家長座談會!
  晚上八點去和管委會討論管理費的問題!速戰速決,我二十分鐘就散會回到家!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公司午餐拿到的棗子!補記錄完成於3/18凌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