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 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不敵病魔 我想念我自己導演去世~~還沒有看這電影「我想念我自己」。
    只下幾滴怎解渴 春雨又糗了~~台灣真的要珍惜水資源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被道德綁架的交易~~說得對啊。
    【創意】你的腫瘤 在路上隆起?~~蠻有意思的創意。
    所有敢穿過這座玻璃橋的人,都是真正的勇士……我往下看了一眼,已經全身冒汗了。~~台灣這一類的天空步道應該會越來越多。
    【TED】「我的兒子被同學毆打,只因為我開車上街」你知道在沙烏地阿拉伯,女性開車會被抓去坐牢嗎?~~何時才能完全打破社會對女性的禁錮?
    
    有關於東京大轟炸70週年:
    2000噸燃燒彈、10萬具焦屍 東京大空襲70周年祭
    日本為什麼不認錯?
    南京大屠殺~~普遍認為約有30萬人在大屠殺中遇難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大女兒滿十八歲!
  晚上接了Ray英文課下課之後,一家三口去看一下新竹護城河燈會!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新竹護城河燈會!補記錄完成於3/18凌晨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