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來自台灣! 噶瑪蘭榮獲「世界最佳威士忌」~~沒想到「世界最佳威士忌」來自台灣!
    艾瑪華森磨了5年才敢挑大梁~~「我可能永遠都不需要為了錢工作。」的境界真是好啊!
    東部規模6地震 今年第2起~~昨晚因為這地震,臨時取消聚餐,然後秘書又通知依舊聚餐,只是延後二十分鐘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農業用水7成太浪費?農委會研究:農用水入滲地下水,每年可補注6座翡翠水庫的量~~農用水比例確實佔了72%,其次為民生用水18%、工業用水10%,也因此每年旱災時,農用水總是背上浪費用水的黑鍋。
    完整記錄歐洲罕見日全蝕變化過程。月亮周圍散發紅光時真是太魔幻了!~~蠻難得一見的啊。
    一位新加坡公民的告白:李光耀讓我們膽小到就算快死了還怕被罰~~膽小到就算快死了還怕被罰,蠻可悲的啊!
    美國大兵的傻堅持,讓他成為意外的億萬富翁~~以前就讀過這文章,網路行銷的威力驚人!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早上要幫Linda和Ray辦理新護照,因為舊護照已經過期,結果因為Linda已經滿14歲,必須要有國民身分證,所以改天要先辦好身分證!
  今天上班感覺被擺一道,因為上週參加一個會議,我覺得與我無關,但是最後還是把責任推到我這裡!以後出席會議要小心一些!
  今天是一位同事的國曆生日!
  晚餐只有我和老婆在家!Megan留在學校讀書,明天段考;Linda留在學校晚自習讀書,下週一段考;Ray去英文補習班上課!
  晚上是隔週按摩的週二!老婆一個時段,我兩個時段!
  天氣很詭異,一整天風都很大,晚上下雨了!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好友送的大湖草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