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台灣的李光耀何在~~台灣的李光耀何在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Google 做過的 12 件奇葩事~~人們有多依賴 Google 的服務呢?2013 年,Google 有一次當機了 5 分鐘,全球網路流量下降了 40%。
    放棄娛樂,也算是沒做好本份~~我們認為娛樂不是本份,長期下來,會造成自己的生命嚴重匱乏,也會造成其他人的生命嚴重缺塊!
    握手的目的,或許不是只有打招呼~~握手可能是種取得他人氣味、又能被社會接受的手段。蠻有趣的!
    不要教孩子用人生的熱情來交換成績~~文章有些長,但是值得一讀!
    這樣做菜,營養最高點!~~六年前的文章,但是值得一讀!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比較晚一點下班,晚餐之後老婆自己一個人開車回苗栗!岳父的狀況似乎好一些!
  晚上看到這個李柏賢的影片,我覺得還不錯!
  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我家門前的藍星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