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悼18師生 小鎮從未有過的傷痛~~空難的衝擊似乎是交通事故最嚴重的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盆栽界的「超級負離子機」!家裡只要養一盆●●,就能把壞空氣吸光光~~值得參考。
    寫給辛苦的職場菜鳥:努力是一種傳染病,而選擇,讓你保持清醒~~人生就是不斷的選擇!努力是一種傳染病,而選擇,能讓你保持清醒。
    能遇見誰,是上天賜給的緣分;能離開誰,是上天注定的分離~~原本看到標題,感覺很宿命很消極,但是我很喜歡這一句:當我獨自去旅行,才發現世界真實的寬廣。當我放下了愛情,才發現真正擁有了自己。
    我們在跟上帝搶小孩~~因為對生命懷抱熱情,這群醫師互相扶持,無悔地繼續走在無間道。
    虛無的妙用【張嘉琳】~~蠻有意思的文章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拿到三份下午茶,第一份是自己部門的,第二份是未來部門的,第三份是工程部門感謝我們配合的,晚餐因此都吃不下!帶了兩杯飲料回家!
  晚上老婆去個餐會,十點多才回到家!
  晚餐帶Linda去尹記吃麵!吃完麵就去接Ray英文補習班下課!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我家門前的藍星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