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李家同:不要再折磨年輕人 改回聯招吧~~我也認為聯考比較公平!
    新竹市104年慈孝家庭楷模選拔~初選入圍名單出爐~~我家是慈孝家庭楷模!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加雷提亞效應--員工自我期望愈高,工作表現愈好!~~認識一下「畢馬龍效應」與「加雷提亞效應」。
    3段小故事 看德國人的生活態度~~值得看一下。
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一週容易又週一!今天是休息兩天後上班的週一!
  早上臨時被叫去參加一個會議,充滿了政治意味,一堆長官高來高去!
  今天是Linda段考的第一天!
  晚上和老婆去Costco買了電話還有電蚊拍!

  回顧兩天週末連假的相關活動:

  週六(3/28)
  早上Linda和Ray去上課半天!Ray今天模擬考半天,11:20放學!
  早上和Megan在家看完電影『全面進化(Transcendence)』,有關於人工智慧:

 

 


  下午睡午覺補眠!傍晚去十八尖山走一圈!
  晚餐在上關東吃火鍋!Linda去跳舞沒有吃!
  晚上和老婆在家看完電影『永遠的0』,有關於神風特攻隊,我和老婆都覺得不好看:

 

 


  
  週日(3/29)
  早上載Ray去大湖採草莓!採了兩盒,四斤NT$500!
  中午我和Ray回家吃午飯並且打便當,我姊姊和姊夫也有回來!
  下午回新竹睡午覺補眠!
  老婆帶Megan去配新的一副眼鏡!近視稍微加深一點!
  傍晚一家五口回苗栗吃晚飯,岳父看到小孩都回來,很高興!昨天是大舅子的小女兒生日,還有一大塊蛋糕在飯後吃!
  因為3月28日、29日實施差別收費:所有國道所有車輛全日採一般日費率8折收費。回新竹有些塞車!
  晚上看電影: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(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),沒有看完!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大湖的草莓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