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「手機當眾塞胸罩」女總理豪放惹議~~真的是蠻無聊的新聞!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念完大學,我們得到什麼?~~市場化、大量投資、高度區別的美國高等教育模式可以對社會有很好的助益,前提是學生學到正確的東西。如果沒有,那麼這一大筆錢,就只會是浪費而已。
    千萬別碰!老闆痛恨的5大地雷,一碰就打入黑名單!~~有的真是十分經典!
    人與人之間,兜售「感覺」,比兜售「能力」更重要~~值得一讀!
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四月的最後一天,時間過得真快!
  下班去買北大路飛龍便當,剛好賣到我的前面那一位顧客是最後一個便當!晚餐就和Linda去吃段純貞!吃完麵就接近20:00,去接Ray英文補習班下課!然後21:00,去接Megan補習班下課!時間就這樣子過去了!
  今天收到Linda舞蹈術科成績單還有Ray的測驗成績單!
  老婆晚上會從學生畢旅活動回到新竹市!
  晚上希望我能補記錄完一些日記!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Ray的測驗成績單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