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昨天去馬偕醫院健康檢查!她想到一個月之前在急診室陪伴爸爸過了一晚,沒想到隔兩天就天人永隔!老婆在馬偕醫院想到爸爸,難過地哭了一陣,哭完之後才進入醫院進行健康檢查!
  老婆健康檢查之後,下午請了半天假!老婆感慨地說:15天的喪假還有很多天,打算請幾天好好陪伴媽媽!
  人生在追求什麼?~~失去之後才覺得珍貴!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看到農民曆今天是『小滿』!我想到我的小嬸嬸,大家都叫她『阿滿』!前幾天爸媽特別開車回台南老家去參加她的忌日!我印象中似乎沒有滿一年啊(去年5/27往生,農曆是4/29),我媽媽說是去年農曆有潤九月,忌日不算潤月,所以週日5/17(農曆是3/29)就作忌!
  我的小嬸是如此的勤奮工作與努力,沒想到因為大腸癌而往生,最年輕的嬸嬸竟然比其他年長的叔叔嬸嬸還要早離世!
  人生在追求什麼?~~無常就讓你無法預測!
     

 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大女兒目前努力拼指考,經過學測的高分落榜,剩下一個多月就要迎接指考!
  前天大女兒滿臉過敏起疹子,看醫生之後吃藥,昨天狀況好了許多!
  人生在追求什麼?~~平安健康是最基本的!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二女兒在5/17考完會考,經過比對各科目的標準答案,看到她沉默無語,就知道成績好不到哪裡,否則早就來要獎品!
  昨天考完期末考,她說今天開始每天到學校看電影!現在就等畢業了!
  人生在追求什麼?~~學業成績並不是唯一!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兒子今天早上出發前往高雄,學校躲避球球隊去參加全國比賽!老婆問我:要不要去看他球隊比賽,幫忙加油?我說:高雄蠻遠的耶!
  從幾年前在球場旁邊觀賽,到現在兒子穿著編號1號的球衣擔任隊長!
  人生在追求什麼?~~追求夢想是最大樂趣!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女兒做給老婆的母親節卡片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