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凰花開,又到了令人依依不捨的六月,去年我才祝福著學長離開了這校園,沒想到今年,離別的主角就變成了我們,而在這六年中,老師的教導下,我成長了不少,在一、二年級時,老師教會了我勇敢;在三、四年級時,老師教會了我誠實;在五、六年級時,老師教會了我獨立!在有如父母般的老師教導下,我即將走出校園,我還記得剛入學時,我害羞的牽著爸爸的手,來到這陌生的校園;我還記得當時台下的同學,下課時打打鬧鬧的場面,種種的美好畫面,代表著我在西門國小無數的回憶,這六年像是一隻鳥,就這樣飛走了,過了今天,我們雖然不再是這裡的學生,但我們依然懷念西門國小的一切。今日,我以西門為榮,希望以後大家能各自闖出一片天,讓西門以我們為榮。
 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台北市富錦街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