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八仙樂園塵爆意外 企業一天捐款逾億~~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健康啊。
    張忠謀大方 員工紅利176億元~~賺錢的公司也要有慷慨的老闆!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早出晚歸的週二!因為公司內部有工程的關係,早上不到六點就起床,六點半之前就到公司!
  早上11點會考放榜!Linda打電話告訴我錄取學校: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,並且提醒我要記得買iPhone給她!
  昨天下午Linda和Ray去雙華游泳!Linda說她游室內泳池來回50趟!Ray玩滑水道,玩到屁股上方磨破皮一小塊!
  晚上是隔週的按摩!回到家已經22:40!
  下班去同事升等的聚餐。兩位以前我帶的部屬升等了!在『街客』,一人一千元的料理,比上次一人八百的好一些!
  我來到這廠區滿三個月!明天換一個新老闆與新廠長!
    
  照片是星期天拍攝於新竹市的射干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