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幸好有「課綱微調」,讓我們看見學生的獨立思考:2分鐘了解課綱微調始末~~這算是舊聞了!2分鐘了解課綱微調始末,稍微知道一下在反什麼!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美14歲女學生用Google打臉歷史教授,作品還登上歷史期刊:「透過這過程,我現在對歷史很感興趣」~~蠻有意思的!
    36歲台灣討海人躍上國家地理頻道~~「這行業不是人幹的,我們是保險行業不接的族群,沒人希望把女兒嫁給這種人。」這樣子賺很多錢算是什麼成功者?!
     

 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早上跟廠長報告噪音改善專案,不到三分鐘就被轟下來!真的感覺上班是來賺『遮羞費』或是『醫藥費』!轉念一下,多多正向思考吧!
  下午紙類回收,把Megan和Linda的舊書本都紙類回收,原本老婆載到慈濟的資源回收站,剛好沒有開門,就載到另一處資源回收站,一公斤新台幣兩塊多,竟然有兩百多公斤,總共672元!
  晚上和Linda去夜市買木瓜牛奶,老闆娘竟然說:今天妹妹沒有來!我笑Linda看起來比Megan老,Linda說是因為她比姊姊高的關係!
  晚餐後和老婆一起散步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!我家門前的蓮耦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