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頭一遭60年女校 首招男學生~~少子化衝擊的招生壓力蠻嚴重的!
    宏達電虧損 在台裁員600人~~早上聽到廣播節目有提到這新聞!公司是否賺錢真的很重要!
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愛上逛市集:京都限定~~網路看到這本書,蠻有趣的。
    嘴巴不甜沒關係,重要的是曾經真心的「稱讚」~~Mr.6有些文章都蠻有趣的。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九月份的第一天!
  今天是Ray的暑假最後一天,明天就要開學了!
  老婆昨天的新聞:竹蓮國小關懷特教生 獲評鑑優等 & 開學日 林智堅陪慢飛特教生進班學習
  公司有位同仁在昨天辦離職,趁最後一天發了一封e-mail鼓勵員工加入工會!今天這封e-mail已經被IT部門刪除,看不到了!
  今天看到公司之前福委會的演講ppt檔案:市憲哥理財作家賴憲政當中有提到~~存滿人生的五本存摺:
      1.健康存摺
      2.財富存摺
      3.知識存摺
      4.人脈存摺
      5.幸福存摺
  晚上和以前廠區的同事聚餐吃燒肉,有位同事得獎,另外有位同事下週就要離職了(後來沒有來)!總共7位同事參加,還有2位眷屬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同事去日本玩回來,送給我的巧克力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