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在陸被俘18載 與妻26年後再婚~~戰爭的影響蠻大的!這算是九三軍人節的一篇好故事!
    導盲犬Ohara陪伴12年 張國瑞後悔「沒讓牠提早退休」~~導盲犬真的是人類的好朋友!
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家長永遠是對的?英調查指73%教師感家長「變壞了」~~怪獸家長很多啊!
    窮神糾纏!台灣166萬戶陷入「負儲蓄」窘境~~有沒有錢,並非是命定或注定的,而是與後天的努力有極大關係。人未必要多省、多苦、多拚才能富有,只要多一點心思、多一點想法、多一點計算,人生財富格局將有大不同的可能。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在公司確認了下週四部門聚餐!主要是慶祝結束年度消防訓練並且迎新送舊,有人加入部門,秘書要育嬰留停兩年!
  Megan今天結束五天四夜的新生營隊回家了!Linda最近忙著練舞!Ray今天開學之後的開學考,目標是不要成績太差被轉班!
  老婆到台北市教育部開會,晚上才回到家。
  晚上試看一下新的投影機布幕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昨天晚上散步的重劃區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