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蔡英文:選到快躺下 非躺著選~~這說法很有趣:選到快躺下!
    為何德國願為難民開放?~~原來這樣子也雙贏!
    性氾濫正在毀滅台灣~~似乎有點言之成理!
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青年提問:阿信你這麼紅,你真的很快樂嗎?~~我很喜歡這首歌:你不是真正的快樂!
    給上一世代:抽回你偷資源的手;給這一世代:你要勇敢走出去~~下一世代如果不努力,資源永遠是別人的!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  
  記錄一下假日活動:
    9/5(週六):
  昨天(9/4)社區管委會竟然開到快要十二點才散會!
  早上載我爸媽去台北大舅家看我的外婆。外婆失智的狀況有些惡化!
  中午回到新竹市吃『尹記』。爸媽吃飽就回苗栗,我補眠一下!
  下午回苗栗!晚上買了一雙慢跑鞋!
  晚上和老婆去看午夜場電影:『我的少女時代』,蠻多人的。看完回到家已經凌晨接近兩點!
    9/6(週日):
  早上和老婆、Linda還有Ray去運動跑步還有打桌球。
  傍晚安裝新的燈組。
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補記錄完成於9/15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