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新鮮人最嚮往的企業!王品裁員從總部砍起~~企業不能裁員嗎?
    Groupon撤台裁百人 團購券還可以用嗎?~~我還有Story365團購券還沒有使用!
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7成日本人喜歡一個人喝酒 近2成一週喝5天~~「在家喝酒」的人越來越多。
    天下雜誌2015《教育特刊》,11.24隆重上市~~《教育特刊》20年了耶。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整天趕報告!感覺好累!
  原本今晚是隔週按摩的週二,但是因為林師父的母親往生,就取消一次!
  老婆今晚到台北開會;Linda今晚補習班補數學;Ray今晚第一次數學加強課程;所以今晚自己一個人吃晚餐,回到尹記吃麵!
  今天一早到公司就肚子不舒服,我覺得是緊張引起的腸胃不適!明天一早又要面對廠長做報告,廠商人數的專案我真的覺得很鳥,下週還要報告噪音改善! 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昨晚拿到的博客來購書!補記錄完成於9/25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