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覺得在週末假日真是充滿許多令人忙碌的假期活動:
  10/3(週六)
  一大早我就出門去參加園區35週年暨工安環保月活動,忙了一個早上!
  下午和老婆回到苗栗岳母家!我幫同學送茶葉到立委競選辦公室!
  晚上老婆去參加一個餐會!我和兒子兩個人去吃晚餐!
  10/4(週日)
  一大早我就出門送Linda去學校讀書!然後送老婆去巨城參加活動!
  兒子睡過頭,忘記去上音樂課!
  老婆晚上去朋友家搬回來一個禮物:茶几!
  晚上我開始準備週一的體檢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