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公主就是任性!上班10周幾乎一半都在爽放假~~公主上班應該是追求某種成就感吧!
    寒冬提早到 科技大廠爆裁員潮~~無薪假是我們公司沒有申請專利的創舉啊!
    印尼高鐵項目日本敗給中國 官員感「憤怒恥辱」~~應該替中國感到高興嗎?台灣的鐵道產業在哪裡?
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傅培梅——昔日烹飪節目名人如今潦倒~~今天的Google doodle是~~傅培梅~~。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十月份的第一天,一個月又要開始了!
  早上主持生產會議的副處長說到:
    (1).現在變化越來越快,以前說景氣看不準明年,後來改成看不準下半年,後來改成看不準下一季,現在改成看不準下個月!
    (2).我們所謂的『穩定』並不是持平,而是持續的成長!
    (3).地球不會停止轉動!
    (4).未來汽車晶片普及,高速運算可以不必有紅綠燈!但是萬一車禍如何判定責任,法律跟不上科技!
    (5).未來手機差距越來越小,就像以前的電腦升級CPU,從286、386、486、、、到現在有誰知道CPU是哪一等級?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昨天晚上安裝的無線寬頻分享器!補記錄完成於10/5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