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日月光汙染後勁溪 二審逆轉判無罪~~這樣子的形容蠻不錯的:就像塞在雪山隧道 看不到出口!
    誰是首位頭獎得主? 大福彩連46摃 今衝5.5億~~好想成為頭獎得主!
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「簡直就是在演我!」安海瑟威完美詮釋了職場女性的共同煩惱~~帶老婆去看這電影好了。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九月份最後一天,一個月又要過去!
  今天早上生產會議氣氛不太好,我老闆又被掃到,有時候報告也要看時機與運氣!
  連續休假四天之後,兒子都休假到不想回去上課! 
  晚餐和社區管理委員會的成員一起吃飯,主委夫婦出錢請客,吃到20:00就與下屆委員會開會交接,我們這一任今天是最後一天!總算是交接卸任!
  晚上確認市內電話的異動已經辦理好。
  晚上家裡安裝好社區的網路,20M一年的費用是NT$3,300,安裝費用NT$700,贈送無線網路路由器!因為我們是從中華電信轉來這網路公司,再贈送三個月免費,所以可以使用到明年底!
  老婆今晚去三民國中家長會會長交接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昨天颱風假買三組咖啡加送一個馬克杯!補記錄完成於10/5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