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走路到另外一個廠區開會,發現外面的世界很熱,相形之下,辦公室的環境很涼!和一位副處長報告完畢之後,遇到另外一位設備副理,他剛剛調動到另外一個廠區一個多月,有段時間沒有看到他!互相問候之後,討論到人事異動的話題,他告訴我這一句:
  『活著就是勝利!』
  能夠在公司內存活,真的活著就是勝利!
  走回我辦公室的路上,遇到我的大學暨研究所同學,目前已經是部經理(比我高一個職等),我想到公司內還有一位以前大學登山社的學弟,目前已經是副處長(比我高兩個職等),只能安慰自己:『活著就是勝利!』
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昨天健康檢查的手圈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