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田中馬拉松 17人熱衰竭~~我有一位大學同學有去參加!
    周蕙走過谷底:最慘時月花7500元~~我蠻喜歡周蕙!
    俄文好 月薪100K不是夢~~也是一種好出路!
    張忠謀:台積大聯盟 比紅軍強~~大家11/7都把目光放在『馬習會』,相對的同一天運動會的新聞就沖淡許多!
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我帶過的六年級、七年級和八年級生~~對於企業或個人,這是自求多福的年代,眼光和磨練應該超脫台灣的格局,進入區域市場,多學習新科技,以免被科技替代。
     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  今天又是週一!
  早上得知一個人事消息,我的師父要從中科調動回竹科!
  老闆告訴我們要進行10%的人力精簡!
  晚上在大學同學的line群組,看到同學竟然上新聞了!最好笑的是被稱呼為『阿伯』,當事人說:『要和啦啦隊同樂啊!偶們都到阿伯的年紀了!其實我跑馬拉松,有一半的時間在吃補給,或是和跑友及啦啦隊互動...紓壓嘛!而且時間過的比較快!』蠻有趣的!
  
  影片是相關的新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