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【讀者直擊】猛撞匝道護欄 駕駛受困扭曲轎車~~新聞當中往生者是我認識的同事。感覺好難過。
    傳言將成真 台積電12吋廠將落腳南京~~總算是宣布向投審會遞件申請。
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郭瓊瑩:從要拆除磨石子滑梯談台灣「兒童遊戲場」2.0之革新~~期待啟動這個「兒童遊戲場」2.0革新!
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日子過得好快,一週容易又週一,又是blue Monday!
  昨晚又溼又冷,沒想到今天的天氣還蠻好的!今天是24節氣的:大雪!
  早上打電話給幾位他廠的同事,問到上週三車禍往生的同事狀況,還可以在蘋果日報看到相關新聞,真是令人難過!這週四就是告別式!真的是人生無常!
  老婆今天搭高鐵去台北開會!晚餐我帶Linda和Ray去吃骨仔肉麵/米粉。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生命自然找到出路,多肉植物向光生長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