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勞動部研究報告曝光 台灣低薪的八大元凶~~知道元凶,還無法解決?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別為了「跟主管不和」而離職,考慮去留的關鍵是這個...~~寫歸寫,做歸做。
    某人經常罵人、嫌人,他最需要的其實是「自信心」,為什麼?~~「自信心」就是力量。
    慈濟月刊~~莫三比克 清貧的富者~~貧窮的人如何幫貧窮的人?他們做到了。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下午開週會,從一點開到四點半,好冗長。
  晚餐夫妻兩人在家吃火鍋,兒子發燒感冒不舒服,吃不下!女兒在學校讀書,不在家!
  老婆載兒子去看醫師拿藥,回來之後換我接女兒回家,兒子已經嘔吐了一次。明天開始三天的期末考,兒子早早就去睡覺了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在家吃的火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