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「少爺、員外、夫人」 聯絡簿幽默對話讓網友激推~~蠻幽默的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昨天中午福委會邀請到綜藝界的幽默大師邰智源先生來為我們演講(可惜沒有參加),分享他如何用機智幽默的人生態度,將負面情緒轉化成正面思考,去面對一路走來的種種挑戰與難關,摘錄一些重點如下:
  
  邰智源說在軍校時受訓的時光特別令他深刻,軍校難免有著百般刁難或一些不太合理的要求。例如要放榮譽假前,學長故意反覆挑他身上穿著的毛病,一直逼他前前後後跑來跑去整理儀容,從早上八點就想等著放榮譽假,卻被學長弄到中午才可以通過穿著審核放假去,他說「放個榮譽假前竟然故意被挑這麼多毛病,一般我們都會覺得很煩很誇張,但試想如果我一開始就跟學長衝,而不是選擇乖乖去修整儀容,也許最後我連假都不能放!而其實學長們也只是常常無聊喜歡故意鬧人而已嘛!想想還覺得他們還真幽默!」
  又或者邰智源在入伍生訓練時,光是第一週就覺得生不如死,曾經同梯的朋友還在他旁邊一直哭哭啼啼說受不了,過了七天後就離開了,但他卻決意要堅持下去。他笑說「人生就是一個荒謬的進行式,你們會遇到很多很荒唐的事情,但我們要一直保持一顆持平的心,用不要生氣的心情、甚至是覺得幽默的心去面對它們,這麼一來,什麼事情都能順利地撐過了!」當你撐過以後再回頭看,你會發現「哦,原來我可以做到這樣啊?」就會發現自己永遠都有彈性去面對生活中的種種難關,事情其實沒有想像的那麼糟,而你也就成就了你自己。
  最後,邰智源先生跟大家分享,他的人生哲學就是「隨遇而安,吃喝玩樂!」昨天的事情已經過去就不要再過度追究,今天的事情還沒解決我們就認真解決,而明天,明天的事情還沒發生,就先不要擔心那麼多!問題來了,我們就用耐心與幽默的心,將負面情緒轉化成正面能量去面對它,那麼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,都將過得自在快活、充滿樂趣!
  
    助人,是最好的生意~~3成人才追求工作意義,更勝高薪。
    吹風機溫灸術 1分鐘吹走肩頸痛、過敏性鼻炎、氣喘~~值得參考的做法。
   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又撐到了週四,撐過明天週五,就是228三天連續假日。今天繼續追蹤昨天漏水的意外,好累!
  完成一個3TB硬碟的複製,明天歸還給同事。
  今天使用兩次ATM轉帳付款,真的很方便。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晚上和老婆完成社大登山活動轉帳,下個月開始又有定期登山活動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