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中華電爆退休潮~~退休不是很好嗎?
    德翼空難最終調查報告出爐 副駕駛蓄意撞山~~憂鬱症而整個飛機的人都陪葬。
    2016年新世代最嚮往企業調查:睽違10年,台積電重返第一~~第一又如何?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Selina的賢妻情結,失去自我就不會有愛情~~幸福的婚姻只有一種,不幸福的婚姻有千百種。幸福的婚姻只有一種,那就是彼此相愛。當兩人相愛時,上面這些問題都不是問題;只有在兩人不相愛時,問題才會成為問題。
    有錢人不是先省錢,而是先把收入分配到一毛不剩!~~人要活得快樂、過得充實,我的經驗是一定要提前安排休閒時間,把時間有計畫地用在自己身上,而不是漫無目的消耗它,這樣在生活跟工作中才能找到更多動力。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(3/14)是白色情人節,明天已經請假一天,因為原本週三的專案會議報告延期到月底,所以就請假星期二,陪老婆一整天去醫院健檢!一堆報告等待完成,不管那麼多了,明天就是休假一天。
  
  
  假日的活動記錄:
3/12(週六)
  這學期第一次的社區大學登山活動,因為天雨,更改路線到南投竹山,變成超級輕鬆的散步路線。下午還在紫南宮停留一個半小時,我們吃了甕窯雞一隻。
  晚餐和老婆回到家就沒有吃飯!今天是Megan生日,農曆和國曆都是今天。
  晚餐時間之後趕到老婆的一位朋友家,因為有整骨奇人來新竹市,幫老婆喬好下巴脫臼的關節,老婆痛得哇哇大叫,但是真的有效,超級神奇。
3/13(週日)
  早上一家五口趕回苗栗,大約十一點才到岳父的墳掃墓。下午我載三個小孩回我家,我爸爸給了一堆紀念幣。老婆下午摘了一堆菜。
  晚餐吃魚鮮會社。和張家大飯店家族一起吃飯,剛好遇到下大雨,吃完飯先送Megan去新莊車站搭車回台北。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晚飯之後來一杯蘋果醋加純米酒(來自日本青森縣),慶祝白色情人節。補記錄完成於3/22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