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小燈泡母親撰文 願陪著離開的是滿滿的愛與美麗~~我希望踏進這裡的你們,能收起仇恨,我從來都不認為仇恨、責備能解決問題,我一直努力的以美好,至今,仍是。她完成了她來到這個美麗世界的任務,她瀟灑的離開。我希望陪著他離開的,仍是滿滿的愛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白宮危機:川普~~造勢大會有人鬧場,川普的反應不是政治正確式的「容忍異見」,而是「以暴制暴」。在二月愛荷華州的一處集會上,川普向台下支持者說:「若你看見身邊誰想朝我丟番茄,你們就把他狠狠揍一頓。放心,律師費我出!」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下午請假半天。
  下午把一瓶倒地鈴種子送給剛過生日的護士。並且到郵局寄了一些給初中同學。
  晚上到尹記吃麵!
  一個月又要過去了,明天就是四月份!
  今天看到以前的blog:安子 & Megan交換日記,感覺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!
  今晚看到這廣告影片,很有趣:

 

 

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西藥與中藥有何不同?最好就是不要吃藥!連續三天喉嚨痛,一吃西藥就想睡覺,因此下午去看中醫,就改吃中藥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