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內湖女童命案》一次就「聖筊」妹妹回家了~~事發之後,很多朋友建議她把部落格和臉書都關閉,但是她真的很希望小燈泡的走,能留下一些什麼,能夠喚回大家對愛的重視,所以她還會開著,但請重視她的隱私。
    曾獲總統教育獎 疑遭洗腦性格大變 靈修惹禍?生命鬥士猝死~~靈修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晨昏顛倒效率高!美國數學老師首創「在家聽課、在校寫作業」的新教學法~~蠻好的做法。
    詹宏志專文:失去之後的溫度─點滴追憶王宣一
    私房攝影集 - 幽默時刻 │ 商周知識庫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Linda考完期中考。
  整天忙著開會,早上完成對廠長的報告。然後跟著副處長到無塵室巡檢。
  晚上看到這影片,笑到流淚:
 

 

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今天收到的喜帖,我面試進來的工程師要結婚了!補記錄完成於3/31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