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雨後空氣好清爽 鄭明典:快出門感受!~~今天早上上班只有19℃,感覺涼爽許多。
    從小就愛婚紗、洋娃娃 吳季剛母接納:讓孩子做自己!~~陳美雲曾說,「如果我真的有什麼比較厲害的,只有一點,就是我早一點投降,讓孩子做自己!」早一點投降也是一種做法!
    102歲阿嬤的長壽秘訣 男士們每天都要「擁抱伴侶」3次~~我覺得長壽的秘訣,應該是「永遠不要杞人憂天」!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面試問可不可以加班,只是曝露出管理問題~~蠻正確的論點!
    李美賢:五月,表揚「模範」的季節:注意「陷阱」!~~看到這一篇舊文章,蠻正確的論點!還是做個平凡的「自己」,遠離「優良」和「模範」的召喚,清醒避免落入「累死自己」來成全資本家與父權的大陷阱。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因為天雨,感覺涼爽許多。
  老婆今天到台北市開會,順便拿Megan上週忘記帶的眼鏡給她。
  隔壁廠區女副理請長假去安胎待產,她的部經理這一週也請假去媽祖繞境,所以這一週是家裡沒有大人啊!

  
  假日的活動記錄:

 

 


4/9 (週六)
  今天是農曆三月初三,爸媽說是『三月節』,要拜祖先,早上九點半就回到苗栗,我幫爸媽把拜拜的菜搬到三樓供桌,爸媽真的年紀大了,爬樓梯會覺得累!早上十一點多就吃午餐,然後我就回新竹市!
  下午睡個午覺,出門拍攝一下春天的花朵!
  老婆整天在新竹師院上課。今天要報告,昨晚才在準備。
  晚餐三個人去吃馬德蕾,然後在文化中心夜拍流蘇。
  晚上在家讓老婆看電影~~『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(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)』,我去年3/30就已經看過一遍,很好看的電影。這一篇:【尋找快樂的15種方法】Hector and the search for happiness,寫得很完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4/10 (週日)
  早上送Ray去音樂教室,Linda去學校參加。我和老婆去飛鳳山,09:30~11:30剛好兩小時走一圈,下山就開始下雨了。
  中午去尹記吃麵。
  下午老婆去做臉。
  晚上老婆煮飯,弄了四個便當。
  Linda社慶活動之後去吃燒肉,接近十點才回到家。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既然有些集點貼紙,就在萊爾富換了兩瓶優酪乳。沒想到7-11竟然缺貨,就算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