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7旬夫想離婚 妻:付清43年薪水~~妻子開出條件,要求給付結婚43年的薪水,每月3萬元合計1548萬元;法官最後駁回離婚請求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現代奧林匹克運動會 120 週年紀念日~~今天的Google doodle。
    最煩的人,往往是最在乎你的人~~世上運作模式永遠是這樣──不想要的是最大,沒需求的是最貴。現在不需要對方,覺得對方很「煩」,但急著去掉那個「煩」,可能也順便去掉了一份最真誠的溫暖。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是四天連續假日後的上班日。早上兒子說:感覺很久沒有上學了!結果兒子上學穿錯外套!晚上兒子說他穿錯上衣,下週一才換季,班上只有兩個人提早換季,就是他和另外一位男生,兩個人剛好是副班長與副風紀。
  早上上班已經溫度24℃,天氣感覺變熱許多,蚊子也變多了,很惱人。
  下午和隔壁廠區的副理喝咖啡聊天。
  老婆晚上去文化中心參加學生的聯合音樂會,晚上十點多才回到家。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!天氣熱到想吃冰淇淋,昨晚在新光三越買的,金額超過799就送保冷袋,所以就買了三盒。其實吃冰對身體健康是不好的啊!補記錄完成於4/11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