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一家7口活埋 傳LINE求援見天日~~網路可以即時傳播救人訊息,也可以散播謠言!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我在荒野的日子  自然生態教父徐仁修~~文章有些長,但是蠻值得一讀!看到這一段,有種被雷打到的震撼:
  為什麼賣書、開攝影展的收入多半捐給荒野而不是拿回去養家?他總是一語帶過:「那是你們被這個社會植入一個很奇怪的想法,以為人只有工作、存錢,退休。」他有感而發地說:「我很多朋友現在都退休了,整天甩手說是要養生。但人生不是拿來養生的,是要拿來過精采的,要問自己有沒有精采故事可以分享,可以感動人。」
    跟著矽谷最強大腦賺錢~~就像ATM取代部分櫃員的服務,機器人也會將部分行員工作自動化;花旗報告更指出,科技將讓銀行縮減200萬名員工。
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很想請假!最後還是沒有請假!
  晚餐之後和老婆開車回苗栗岳母家,因為老婆答應岳母要回家摘菜!割了11粒高麗菜還有拔一些紅蘿蔔!

  假日的活動記錄:
4/16 (週六)
 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!因為岳父的骨灰要移入祖墳,看好的時間是早上七點!我們就直接在早上七點到達苗栗公墓。
  載Megan和Linda回我家和我爸媽打個招呼,十一點之前再回到岳母家拜拜。午餐吃便當!
  下午回到新竹市睡個午覺,老婆的學姊與她老公還有大女兒來家中坐一下,他們今天來清大第二階段學測口試!
  晚餐在享餐廳用餐。老婆的學姊把手機遺忘在我們家!

4/17 (週日)
  早上送Ray去音樂教室,老婆把學姊手機拿去給三姊。在菜市場買菜,中午在家吃。
  下午Linda去跳舞。我們其他一家四口開車上台北市,先送Megan回到學校,然後我們去華山文創園區看教育展。
  晚餐走路到台北火車站二樓,逛了一圈之後,吃大戶屋。Ray吃了四碗飯。
  看到火車站一樓有一整片外勞席地而坐,感覺很震撼。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!岳母種的高麗菜,晚上收割高麗菜!補記錄完成於4/20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