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放棄鴻海工作 七年級女生賣最鮮的魚~~好像之前在電視節目看過這相關介紹!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七種特質,教你辨識什麼老闆不能跟~~蠻值得一讀!
    當學生問「為什麼非工作不可?」時,某經營者這麼回答~~蠻值得一讀!
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上班砍掉三百封左右的e-mail,清理一下我的信箱!
  今天我所管理的常日班工程師,正式由六人減為五人。一名工程師轉到另一廠區,遞補交接一名轉職的空缺。
  姊姊和姊夫今天從台中回到苗栗,與爸媽吃午飯。
  老婆和小舅子今天到旅行社詢問暑假旅遊行程。
  
  假日的活動記錄:

 

 


4/23(週六)
  早上七點以前就到達集合地點,參加社區大學登山活動。這學期第四次的活動,前兩次都請假沒有參加。今天老婆因為要上課,也沒有來,我自己一個人參加。
  原本排定是台中竹坑南寮步道,但是因為天氣太熱,改為大肚萬里長城步道。九點半開始走,下午三點半回程,大約走了四個多小時。滿身都是臭汗味。下午五點多就回到家。
  等老婆從百貨公司回來,吃晚飯已經將近晚上八點!

 

 

 


4/24 (週日)~~我的國曆生日
  今天是我的國曆生日,整天都是配合老婆的行程。
  早上趕回苗栗,在明仁國中附近有個義診,老婆下巴咬合關節移位,讓一位高手喬一下,很快就搞定。
  接著開車前往新北市政府大樓彭園餐廳,老婆以前的實習生婚宴。老婆還要代表上台致詞。我沒有吃喜宴,自己一個人走路去逛大遠百,吃午飯。
  下午三點婚宴結束,又載老婆前往基隆,她的同學的爸爸今天頭七,老婆去上香。
  我們在基隆廟口夜市買些東西就回家,途中我還肚子痛,下交流道找廁所。
  晚上在家吃飯。
  晚餐看到TVBS中國進行式~~全球最大!雲南油菜花海吸客百萬,感覺很震撼。
  睡覺前下了一陣雨,還一直閃電。
    
  照片是拍攝於台中!前天拍攝的相思樹花朵,黃色的小球,很美又可愛!但是似乎沒有什麼相思花季活動!許多相思樹現在都是開滿黃色花朵。這花是摘下來,在地上拍攝的!補記錄完成於4/27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