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兩則有關於死亡:
    爆淚!一位慈父的告別 死前LINE兒:別再貪玩了~~真的很突然。
    伊林女模嗆水身亡 陳婉若:人生為我們上了智慧的一課~~「生命無常,人生珍重」,「對愛的人大聲說出愛意,對氣的人放下心意」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Rochester大學研究:當你沒錢的時候,只要「相信」自己仍能主導一切,至少能長命百歲~~當一個人對他們的人生感到「擁有」主導權,他提前死亡的機率少了17%。有種阿Q萬歲的感覺!
    人生就像高爾夫,只要你眼中沒有沙坑或水塘,一球一球慢慢打一定會達陣~~人生可以像很多東西啊!
    不上不下的低俗品味行銷~~文章有些長,但值得一讀!
   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天氣因為昨天下雨而變涼!早上送兒子上學,路口的溫度計顯示只有21°C!
  老闆下午完成一個對廠長的報告,我覺得這報告很無聊(有關於承攬商管理稽核),為了這報告也花費不少時間修改,有種肉麻當有趣的無力感。
  下午有個實驗室搬遷的會議,總算是定案,只要有經費,年底之前完成。
  遇到隔壁廠區的部經理,他趕著去面試新人。我覺得面試其實有點靠感覺與運氣:來面試的新人未必會說實話;新人也看不出來老闆到底是不是好老闆!蠻弔詭的一件事。
  今天晚上是隔週的按摩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昨天買的父子裝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