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臉書CEO 日賺440萬美元~~很多人一輩子也賺不到他一天賺到的錢。
    26歲台灣人勇闖伊拉克 「賣水塔」賺進上億身價~~蠻厲害的。
    30歲一到 一定會感受到這些變化!~~我已經快50歲了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隨時隨地,活出你的人生意義~~我們每一天所做的每一件事,都是在創造我們的人生意義,時間花在哪裡,成就就在哪裡,人生的意義就在哪裡。如果你什麼都沒做呢?很簡單,因為沒有事件當材料建構你的人生,你的人生自然沒有什麼意義。因為意義是創造出來的,而不是尋找出來的!
    千金可買早知道,就怕你不敢!~~千金可買早知道! vs. 千金難買早知道!~~敢或不敢!?
         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天氣突然變涼!早上送兒子上學,路口的溫度計已經顯示23°C!晚上下了大雨,風大到把倒地鈴折彎了,不知道還活得下去嗎?
  下午在公司的樓梯撿到一千元鈔票一張,我請工程師拿去中控室登記失物招領,如果沒有人認領,就充當聚餐基金。
  晚上到大遠百吃晚餐,然後幫兒子買一些衣服褲子。
  Linda今天國曆生日。昨晚我爸爸就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!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今天的晚餐!補記錄完成於5/17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