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  今天計畫是回苗栗一趟!
  早上先送Ray去音樂課!因為Ray不想回苗栗,所以只有我和老婆回苗栗一趟。
  Linda預約好10:30剪頭髮。
  今天發現又冒出一棵倒地鈴。
  中午回到我家吃午飯,打了四個便當。拿了半條『柴燒卡帕尼』吐司。
  下午先到環保公園賞花~~藍花楹。現在花況不好,已經花謝了一大半。我拍照完畢正要離開,竟然來了六輛遊覽車,一群遊客擠入這小公園,剛好聽到兩位歐吉桑的對話(台語):
    甲:「蘭花滴斗?」
    乙:「挖那A栽?」
  我聽完回到車子,忍不住大笑
  繞道去苗栗市莊敬街8號看一下『柴燒卡帕尼』的店面。
  回到岳母家摘菜。岳母去澎湖玩三天,昨天才回來。
  住板橋的阿姨拿喜帖來,5/28娶媳婦宴客。
  晚餐回到新竹市,老婆拿岳母給的澎湖干貝醬炒青埰(下午剛摘的)。
  晚上看完電視的電影:『危機解密(The Fifth Estate)』

 


   
  照片是拍攝於苗栗市,環保公園的藍花楹!補記錄完成於5/17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