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小12歲張倫碩收買家人密謀求婚 鍾麗緹套5克拉鑽戒3嫁~~演藝人員的新聞,鍾麗緹3嫁,普通人就只有1嫁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別再抱怨!和過去歷史任何時期相比,我們今天已如住在天堂~~我們仍不會感覺到,這是一個天堂。我們總認為還有下一個天堂。這就是,人。
    數位英國~~英國走出了一條島國數位之路。他們不會叫自己鬼島,因為他們已經做了改變。
    直擊鹿谷 台灣百億茶金解密~~「烏龍茶的產值雖然僅占全球茶葉產值2%,但這最厲害的2%,就是台灣的關鍵技術,我們應該把它當作精品來經營,但政府卻把茶當作農產品來經營」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公司的生態池新增加了六隻小鴨,看到他們排成一排跟著大鴨,很可愛。
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今天拿到的書!補記錄完成於6/15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