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坪林溯溪失蹤者13歲雷若瑜尋獲 惜無生命跡象~~真的是意外無所不在。好消息是有一名生還獲救。
    嘉強愛才惜才 1年發4次股利~~前提是公司有獲利,否則如何照顧員工。
    刷卡、App轉帳…瑞典邁向無現金社會~~無現金社會,蠻酷的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節日大搜尋-工程師節(6月6日)~~今天是工程師節。國語日報社的這個網頁蠻有意思的,可以看每一天有什麼特別的歷史上的今天。
    50歲單身會怎樣? 這些話讓網友沉默了~~沒有規劃好退休生活,不論是否單身,都是很寂寞的。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早上開始下雨。
  今天是工程師節。一早就聽到另外一個廠區有吃案的狀況。
  下午和一位初中同學一起喝咖啡,聊天兩小時。她女兒今年要升國一,有詢問我意見。聊到許多公司內部誇張的八卦。
  比較早下班回家,還可以看到夕陽。
  晚上和兒子在家裡蒸粽子來吃,新竹市的傻瓜肉粽,蠻好吃的。 
  老婆忙到比較晚回家,我們散步去全家便利商店,一進門就看到一位爆乳短裙的小姐,我和老婆都嚇一跳。我們繼續散步去買水果。
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今天的夕陽!補記錄完成於6/15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