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脫歐效應 李嘉誠身家 1天縮水11億美元~~知道有錢人的財產大縮水,對於我們自己的日子也沒有幫助啊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英留歐連署再公投?BBC分析:機率是零~~你不能輸了又設立新門檻。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生產會議的小筆記:公告新的組織主管異動。
  早上發現獎牌展示櫃已經封起來了!
  早上老闆簽了我的請假單。
  下週三有個會議要對廠長報告,所以一休假回來就馬上要上陣。這幾天要先準備好報告的檔案。
  早上和老婆確認暑假哪個日期出去玩。發現Linda和Ray都要上輔導課,Megan也有自己的活動,日期很難喬。
  今天Linda開始期末考試;Megan上週五已經期末考試結束;Ray則是明天開始期末考試。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老婆抱了兩箱零食拿去分享給央團的伙伴,真的很好客,照片是沒有搬去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