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不能不上網… 少女陪睡只為WIFI密碼~~蠻誇張的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「做自己」根本是一個虛空的概念,得丟掉所有一切才能做得到~~蠻諷刺的一篇文章。
    別讓情緒綁架你的人生,用心跟自己的情緒相處~~值得一讀。快樂就在痛苦裡面,高興就在難過裡面,勇敢就在害怕裡面。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早上廠區外面有位員工走路在斑馬線被汽車撞倒,幾分鐘之內救護車就來了!幸好是只有擦傷,照X光沒有骨折的狀況,中午之前就出院回家休養。
  另外有一名設備工程師就沒有這麼幸運!昨晚十一點多騎機車被汽車撞,早上仍舊昏迷,中午就得知已經往生。真的是很令人感慨!
  昨天中午離開公司,在路口看到溫度計顯示為40℃,真的是很熱!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晚餐後到老婆的乾女兒家聊天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