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記錄的事情很多,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!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:

  今天看到的新聞:
    一銀盜領案 倫敦分行做跳板~~真是太厲害了!
    假的!馬秀太平島水 是立委給的道具~~真是蠻好笑的!錯把道具當證據,意外讓這瓶太平水成為外界關注焦點。
         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看到的文章:
    「名校光環」仍存在 起薪較非名校生高3成~~「名校光環」至今仍存在,雖不一定會影響求職錄取率,但起薪仍存在差異。
  

 

 

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◎


  今天下午知道遊覽車火災的意外,真的是太無常了。
  早上打電話回苗栗家裡,一直沒有人接電話,原來爸媽一早就去台北二舅家看我外婆。我媽媽說外婆的精神很好,聊天兩小時就離開。
  老婆下午去補輪胎,車子的右前輪沒有氣,有個小鐵釘刺了個小洞。花費三十分鐘,NT$300。
  晚上和老婆去巨城逛逛,因為老婆要買一些餐具刀叉,原本要去竹北Hola,我覺得到巨城比較近。
  Ray有顆臼齒痛,明晚看牙科。
  
 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,今天的夕陽!補記錄完成於7/24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mil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